年更瑶

一只年更瑶
少打游戏多更文,多敲代码多健身

致壹殿

他们都在说,十年,可是我能有的,只有那个初中


萝铃绝对是一部暴露年龄的作品,我去逛了一圈贴吧,在讨论的都是上20岁、大学了的人了。


多少上了大学的人,经历过黑暗的高考,通过的或者没通过的,谈过恋爱的或者没谈过的,追过星或者没追过的,我们都聚在一起谈论一部儿童文学。


——十年了,它的第八部来了,它大结局了。


我们知道会有一个大结局,芸芸众生,我们谁也逃不过那个大结局


可是有一种爱,就是,命运把我千刀万剐无所谓,但请不要伤害我的白月光


那部作品中,有多少人的初恋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,我的白月光,他一点委屈都不能有,他是我的心尖肉,无论他放在那儿多久,蒙了尘还是落了伍,哪怕我老到羞于提起他,可是没关系,谁动了他,我豁了牙也要提刀跟你拼命


可是,这次动他的是作者啊,我怎么办,那个赋予他生命的人。


我本不想提笔打字,上了高中后我就基本弃坑了,偶尔在窒息中还会想起来,想起老家地板上,静静躺着的那几本书。


时光静止了的小空间里,是不是有灰尘钻了进去?


我希望看到书友狠狠地骂,骂作者毁了这本书,我也希望看到说,这本书在第五部就已经完结了,后面的都是什么狗屎。我不希望看到有人说,我哭了,谁谁谁怎么了。


我不敢看,从第一部到第五部,我心中的男神会迎来这样的结局。


双十一看着购物车里躺着的第六、第七部,最后还是没有动,我买了一部三国,一本漫画,我没有动。


或者说,每年,它们都躺在那儿。


我知道作者还是那个作者,那么我一定会接受她接下来的世界,但是,我怕看完了我就找不回我的初恋了、我的白月光。


我有一个很长很复杂的密码,所有的密码都是这一个,无论多久的账号我都能试回来,我喜欢听别人说你这还记得?你的密码怎么这么复杂?因为那时我会窃喜,里面有我男神的名字,你有这样的男神吗啊看来你没有。


我几乎每天都在敲他的名字,会不会想起他根本无所谓,喜欢他这件事,成了一种习惯,一个本能。


我不想失去他。


老阿姨很久没有这样涕泗横流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6)